山止

须臾而已

(重传了字没了哦霍 

左至右:南京(宁)镇江(润)常州(常)无锡(锡)苏州(苏)


罗里吧啰嗦:

阿宁是个精神的小伙子(年龄最小)西装还是显得比较紧跟潮流叭(但这版宁个人不是很满意,感觉画高傲了一些,其实宁是骄傲和平和并存)

润由于茅山滤镜,大概是一个看了太多历史心态也很平和的城市,手里拿的是明长刀。而且历史上由于各种各样的buff他很能打。

常的话这版也不是很满意但是懒得改(其实是画不出)阿常是一个很踏实很可爱的城市,但是由于地处沪宁城市圈分界…性格比较直的读书人,用剑是因为季子挂剑。

锡其实用的是短剑,手里是梅花枝。无锡的花很漂亮,一年四季也不会断。性格其实在江南诸市算比较(比较作吧但是模样实在可爱让人可以忽略他不太好找惹的性格

苏也是用剑。长得很漂亮一男的,实际也很能打,上古风云人物,后来就很安分于发展经济。画眉鸟的话…心态平和的老城?(其实还是一直在搞事


竹叶素材使用

😶

评论(12)
热度(25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