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止

须臾而已

补一下人设(千人一面shang不起qwq)

左上↖️反恐队队长韩文清(极擅长近身拼刀格斗,性格刚烈又冷静)

右上↗️被特赦单独行动的武学天才叶修(擅长刀镖箭弩火药暗器…什么都会,看似随意其实身负深仇大恨)

左中⬅️草原小王子孙哲平,他爹tujue部鸽派,他妈帝姬。某次阴谋后成了孤儿,在伯伯手下不被信任而不得志,同时比较热爱和平。

右中➡️草原之花张佳乐,虽为异族但被韩爹旧友所救,任务被俘,被安排给大孙(剧情好复杂哦反正是卧底)

左下↙️军事里医学最好的,医生里最懂军事的张新杰,效忠老韩,从小认识的朋友

右下↘️情报科林敬言,家道中落的武举,长得却很文人。原擅弓箭,一次失误伤了手臂,无法上前线,擅长隐匿耳目,转采集情报,和世家子方锐交好。

(没出现的)

草原孤狼唐昊,性格粗暴但心思细腻,看孙哲平不爽约架输了。

邹远,和孙哲平皆为一半汉人一半胡人血统,不过父亲是皇族母亲是部落美女,不受重视被兄弟欺负。

于锋,世家子,为邹远的处境不平并发誓保护他。

方锐,世家子,看起来轻浮但似乎工作方面与林敬言有接触

王杰希,武学天才,且能医治他人不能医治之病,极其擅长解毒

喻文州,武功稍弱,擅长奇门技巧,为人和气

黄少天,蓝溪阁第一高手,擅使剑法

轮回吃瓜群众

虚空吃瓜双鬼

(未完待续)


琅琊反恐二十四小时paro

 

霸图众老叶大孙友情出演

 

lay了

评论(4)
热度(89)

© 山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